:D

© :D | Powered by LOFTER

3、关于表猪猪突然变聪明了

关于表猪猪突然变聪明了

     德古拉表同学在大巴上答出了《自新世界》的创作者是作曲家德沃夏克之后,在七人组之中一战成名,隐约得到了智囊的人设。就连同岁亲故宋旻浩都难得的没有损他,用很崇拜的目光目送他下车。

    由于在组合里一直被知根知底的哥哥们说成是小笨蛋,表志勋被夸赞之后小尾巴翘上了天。晚上回到酒店,安宰贤先去洗澡了,宋旻浩戳了戳一回来就抱着手机傻笑着聊个不停的表志勋,“喂表志,你最近怎么变聪明了?”

    “哇,什么啦,我一直有很聪明好不好!”

    “少来,我们都认识多少年了,我会不知道你?你长得就一副不是很聪明的样子。”

    宋旻浩出其不意抢走了表志勋的手机,“和谁聊天呢,这么专注?”

    ——智皓哥。

    “哇,我好伤心,你给我的备注都是宋旻浩,给这个哥的备注就这么亲!”

    表志勋赶紧夺回手机,丢到一边,“哎呀哎呀给你改了啦,不要生气了啦。”顺带来了个捧脸杀。

    宋旻浩没看到的是,表志勋在和禹智皓撒娇求夸奖——

    “哥你上次拉我听古典名曲真的有用诶!”

    “怎么了?在综艺里还适应吗,宋旻浩那小子有照顾你的吧?”

    “哥!多亏了你!我答出来了问题,吃上了好多好吃的!”

    “那就好,好好做,虎东前辈也会照顾你的,不要怕。”

    “嗯,哥宋旻浩找我,我先不说了,白白,最喜欢哥了!”

    那一头,禹智皓放下手机,笑着摇了摇头,“真是个让人操心的傻孩子。”


评论 ( 4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