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 :D | Powered by LOFTER

6、(all猪)抢part事件

6、(all猪)抢part事件

不蜡笔要回归啦!

禹智皓和朴经把写好的曲子放给大家听了几遍找找感觉之后,开始谈论分part的问题。

这次的几首歌算是转型之作,比较抒情,表志勋同学突然开始担心自己要步入脸脸哥的后尘了。他正要开始委婉地表示自己最近有一直在练习抒情歌,唱功大有长进的时候,朴经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啊我还要去‘脑性男’,来不及了,明天说吧,我先走了。”他一边说一遍小跑着出去了。

今天晚上,难得的,成员们都住在宿舍里。表同学独自在房间里听着外面哥哥们吵闹,越来越烦躁起来。

他翻了翻藏在床底下的零食箱,还剩几包薯片。嗯不错,可以拿去讨好zico哥!

但是他抱着薯片刚一出房间门……

“哇志勋,你还藏着好吃的啊!”

“快给我来点,饿死我了!”

于是等薯片经过一群饿狼之手传到zico那里的时候……只剩下了一个空的包装袋……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表志勋悄咪咪挪到zico身边,掏出手机放出bgm开始唱智皓哥的曲子《She’s a baby》。但是……为什么zico哥的眼神突然充满了杀意?为什么大家突然开始爆笑?

“志勋妮~你一句都没有在调子上哦。”大哥幸灾乐祸地跑过来拍拍忙内的肩,笑得那叫一个嚣张。

表猪自闭了,开始脑补自己打歌时候没有part的样子,太难了!表猪开始无限堂皇,想到自己跳舞也跳不好,会不会都不让他上场了?想着想着,他突然想到宰孝哥,这次的风格挺适合他的呢,应该会有挺多歌词,以后要对宰孝哥好一点,他挺不容易的。

唉,可是眼下怎么办呢?

禹智皓晓得这孩子一整天心绪不宁的是在担心自己的part,看他一晚上窝在沙发里面忧郁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丢给他一张纸,“喏,这上面圈出来的是给你的歌词,早就给你留好了,你的词还是我和经儿特意给你写的,为了给你唱着一段还特意编曲了。”

“啊!我就知道智皓哥和经哥最疼我了!爱你们!”冲上去就是一个大大的熊抱。

于是下一周禹智皓和朴经的伙食都由表少爷承担了,天天出去吃好吃的。

 

 

“我就和你说这小子好骗吧,你看,白嫖一周,爽!”某天吃饱喝足的晚上朴经拍了拍独自说道。

回应他的是禹智皓一个满足的饱嗝。


评论 ( 2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