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 :D | Powered by LOFTER

5、(鸡猪)鬼屋历险记

5、(鸡猪)鬼屋历险记

【完全私设,idea是@木须须老师的,在下借来扩写一下】

难得我们日理万机的禹总有了下周一天的休息时间,表猪猪同学已经开始提前酝酿要带哥哥去哪里玩了。

“哥我们去游乐场吧?”

“不去,你几岁了?”禹智皓刚洗完澡,一遍擦着头发一遍回答。

“那我们去看电影吧,最近有几部新片子上映耶!”

“没兴趣,上次去看就睡着了。”禹智皓走在镜子前,开始吹头发。

“要不,”表志勋突然想起上次听禹智皓提过一嘴说想去鬼屋,“我们去鬼屋吧?”

……

“你不是超怕的吗?”禹智皓关了吹风机。

“嗯……但是很想去啊,想和哥一起去,这样就不怕啦~”

“可以,但是到时候不要跳到我身上来。”

“不嘛,就要!害怕的时候要抱紧哥!”表志勋冲上去就是一个熊抱。

 

 

第二天,鬼屋门口。

昨天晚上表志勋自信满满地和禹智皓描述自己以前和宋旻浩去过多么可怕的鬼屋还是自己保护那小子的,还绘声绘色地场景重现了一翻。

然鹅……昨天有多狂,现在就有多怂。

禹智皓扶额,拉着表志勋去买了票就要往里走。

“哥!等一下啦,我要做一个心理准备!”

禹智皓知道弟弟心里怕得要死,忍不住就要捉弄他一下,“那行,你慢慢准备,我先进去等你。”

表志勋哪敢一个人走鬼屋啊,见禹智皓进去了赶紧跟上。里面黑漆漆的一片,几乎是伸手不见五指的程度,表志勋吓得大气不敢喘,脚步不自觉地慢了下来。“哥——”他伸手想抓住禹智皓的衣角获得安全感,但是禹智皓已经走到前面去了,他抓了个空。

“哥!哥,你去哪里了!”表志勋的呼喊开始带了颤音,脚一步也不敢挪了,“哥!救我,我好怕!”

禹智皓等了半天也不见傻孩子跟上,“还不会不敢过来了吧?”无奈之下,他只好折返回去找孩子。

黑暗中他听到小声抽泣的声音,赶紧循声跑去,真的是表志勋。小孩吓坏了,抱着膝盖蹲在地上哭。

禹智皓哭笑不得,伸手把他拉起来,“多大的人了,还被鬼屋吓哭了。走吧,拉着我。”

于是表志勋从游戏体验极差一下变成游戏体验极佳,出来了也舍不得撒手,装作很生气的样子,享受了一整天被哥哄的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