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 :D | Powered by LOFTER

4、拔丝塔子的诞生(完全私设)

拔丝塔子的诞生(完全私设)

    其实小分队的出道决定下得很突然,其实更应该确切地说是一次打赌。

    某表姓舞痴,出道多年,站定C位唱歌就装大佬不跳舞以及没有part的时候躲在哥哥身后偷偷滑水被队长zico怼了不下几万次,但是此人“死不悔改”,于是乎几位哥哥私下开了个小会讨论解决办法。

    最后的结果就是两位舞担和这位“无法无天”的忙内组成小分队出道。

   po当时收到通知的时候并不知道这场“阴谋”,还在聊天群里感谢哥哥们给他这次机会。

    但是拿到曲子开始练习的时候小孩不干了,这些动作太难了,有权哥和普通哥都能完美消化,但是到了我们po这里……事情就开始变得奇怪起来。

    一个好好的wave变成了全身扭曲加四肢抽搐,就连很简单的张开双臂也被演绎成僵硬的大鹏展翅。舞蹈老师和两位舞蹈担当竟无语凝噎,只好拖着他一遍又一遍地练习。

    起初po还能坚持坚持,两天之后就开始闹脾气了,打滚撒娇耍赖,反正就是拒绝配合。有权想好言好语哄哄他,结果一不小心把大家的“宏伟蓝图”说漏了嘴,po就开始生闷气了,在群聊里疯狂发各种哭哭啼啼的表情包,说哥哥们欺负他,甚至扬言要拉大哥一起下水。

    事情的最后呢,是几个哥哥最终屈服了,po坚持了他的“C位表演法则”,哥哥们也不敢再强迫忙内跳舞了。朴经有一次搞事情,想在T2U的时候教大哥跳舞,当晚就收到了大哥举铁的自拍照,遂果断放弃,并顺带附上了真诚的赞美保命。


评论 ( 2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